2018年9月27日 星期四

0927短文

中秋節一到,我們家就收到許多的月餅和柚子,除了這些禮品外,我最喜歡的還是烤肉。中秋節當天,我們來到了阿姨的工廠烤肉,一進門我就聞到了香噴噴的烤肉香,我口水都快流出來了。一開始我和弟弟們在一旁玩耍,但烤肉沒幫上忙總是不好意思,於是我就負責端盤子給大家享用。雖然中秋節烤肉可以聯絡感情,但是烤肉活動居然會造成空氣汙染,害我一直誤解烤肉是一個有益的活動。既然會造成汙染,至少把汙染降到最低,結束後,我們便清理環境,讓一切保持原本乾淨的樣子。

最近桌球教練要我練習一些高難度的動作,於是我聽從教練的指示練習,想把這項技術練到最完美,但在練習過程中,我發現我居然誤解教練的意思,教練要我反手抽球,我卻練成了正手拉球,這樣教練為之火冒三丈,所以我趕緊調整我的姿勢,希望能保持最佳狀態來迎接比賽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