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8日 星期三

游泳,我來了

陽光溫暖的照著,令人期待的暑假來臨了!看著電視上游泳大賽的節目,再看看窗外的天氣,我再也忍不住了。我鼓起勇氣說:"媽媽,我要學游泳"嬤嬤聽了一臉疑惑地說:你確定嗎?那我要幫你報名了喔!
游泳課的第一天,雖然我早就做好心理準備,但是我還有點緊張,當下我不斷地給自己心理建設:別怕!教練會救我的!因此我又燃起信心準備面對人生的第一次。下水前,專業的教練下達許多指導,我卻聽得頭昏眼花,只好依樣畫葫蘆地跟著其他學員做暖身動作,例如:開合跳、蹲馬步.....等等,但這些看似簡單的暖身運動,做起來卻特別耗費體力,沒想到暖身結束後,我就快沒有力氣了。在一旁短暫的休息後,終於可以下水了,那清涼的感覺真令人通體舒暢,真是值得阿!
三天過去了,只見學員們各個都敢放手漂浮了,而怕水的我,只要教練放開手,我就放棄求生並呈現溺水狀態。到了第七天,正當兩眼準備放空呈現放棄狀態時,我竟然克服恐懼能放手漂浮了,打鐵趁熱,教練也趕緊教我如何換氣。就這樣,我一天天的進步,媽媽知道我會放手漂浮後,馬上幫我錄影下來,爸爸、爺爺和奶奶.....們看到影片中我那英勇的泳姿,都異口同聲的說我好棒!
謝謝媽媽花錢讓學游泳,不僅讓我克服對水的恐懼,我的努力也讓錢花得更有價值,以後我可以大聲說:我會游泳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